Monday, March 28, 2011

RE-A-LIFE 生存

如果真的不快乐,
难道有谁能够重新开始活着

从小 我们就被要求一模一样,
头发一样 服装一样,
连人生的梦想 也要一模一样

考个像样的学校,
找个像样的工作,
住个像样的房子,
过个像样的人生

终于有一天 我突然发现,
这就是我的人生吗?

这就是我的人生吗?

日复一日 月复一月 年复一年

白衬衫 黑领带 我的人生

是不是DNA主控了我们都要一模一样?
一样平凡 一样普通
一样 一事无成
一样困在生活的圆圈里

日复一日 月复一月 年复一年

可不可以从头再来过?
可不可以从新开始活着?
可不可以从新开始追求我的梦想?

我好想复制一个新的自己
从头再来
再也不是白衬衫 黑领带的自己

我好想复制一个新的自己

如果不行 那就让我复制 一个新的世界

一个新的世界

一个不再日复一日 像个绝望的圆

一个新的世界

新的世界

No comments: